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意見信箱

最後更新時間: 2024-01-01

一、
如您對本公司業務有任何建議,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歡迎您利用「意見信箱」提供寶貴的意見,我們會儘速將您的意見或建議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,並於分文後7天內回覆。謝謝您的建言與指教。
二、
為方便公司與您聯繫,及時答覆您的問題,請填真實的姓名、電話、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以方便連絡。
三、
對於您所提供之各項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電話、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)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,本公司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五條之規定,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,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,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。
四、
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本公司辦理諮詢案件時所使用,並不會再做其他用途。
五、
若您的問題有時效性,可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800-765-888(限市話) 02-2191-0096(市話、手機),俾利我們及時為您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