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購物車 0
:::
:::
臺鐵夢工場logo圖
:::
  • 一張通往改變的車票(套書)圖片共5張

一張通往改變的車票(套書)

商品編號:
4713510947487
售價
$ 1,500
規格

詳細介紹

一張通往改變的車票(套書):象龜學跳舞、軌道經濟未來式、解構鐵道美學、臺鐵風華.百年一瞬
作者: 謝宇航, 胡芝寧, 朱乙真, 王明德, 戴卓玫, 江明麗, 許雅欣, 陳書孜, 曹憶雯, 張雅琳, 陳佑瑄, 駱亭伶, 郭孟君, 游姿穎, 蘇昭旭, 魚夫, 王曉晴, 姚淑儀, 王盈雅, 陳玉鳳  

出版社:天下文化  
出版日期:2021/01/06
語言:繁體中文

《象龜學跳舞:臺鐵在逆境中堅持變革》
本書將透過八大改革,完整勾勒出臺鐵組織變革的全紀錄,從事件及管理學角度分析臺鐵改造過程及產生的影響。

《軌道經濟未來式:珍珠串鍊下的車站城市》 
透過臺鐵團隊和外部營運者的不同專業視角,感受傳統的百年組織投入資產開發領域,所遇到的困境與解決之道,從一步一腳印中,也逐步擘劃不同型態與特色的車站城市,帶領旅行與工作中的人們,迎接便利又具競爭力的新未來。


《解構鐵道美學:臺鐵美學復興運動》
瞄準美學復興2.0計畫射出3支箭
第一箭「臺鐵美學復興2.0」,短期目標包括車站減法美學、藍皮列車再生、制服設計、台鐵便當店及禮賓候車室規劃;中長期目標鎖定集集、內灣、平溪等觀光支線改造,並新購60輛觀光列車。第二箭「資產開發」同樣要導入美學,打造具美感的建築。第三箭「鐵道觀光旅遊」,短期要開發代表臺鐵美學形象的明星列車,創造品牌話題;中長期目標要打造「鑽石級寢台列車」、提供米其林等級餐車服務。此外,為迎接2022「鐵道觀光旅遊年」,臺鐵也擬定五大鐵道旅遊策略:觀光場站美學升級、觀光路線升級改造、觀光車輛升級計畫、禮賓場域服務升級和區域鐵道旅遊中心,目標要讓鐵道之旅成為國際觀光新賣點。
 

《臺鐵風華.百年一瞬:歲月淬鍊下的經典車站及古蹟建築》
藉由爬梳臺北、新竹、臺中、嘉義、臺南、高雄等六大經典車站,以及多個古蹟/建築的古今變化,闡述臺鐵鐵道與城市文化、經濟、地貌的連結,彰顯鐵路在臺灣社會發展過程中的重要角色及價值發揮,展現臺鐵人對於鐵道文化與傳承之重視。

購買說明

  • 臺鐵夢工場提供會員自商品交寄次日起擁有10天的猶豫期(包含例假日)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確認商品無誤,即無法辦理退貨。交寄日將以訂單狀態為【商品已寄出】起算。
  • 辦理退貨務必將訂單所有品項保持完整,並妥善包裝寄至【20646 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2號 臺鐵夢工場客服部收】。
  • 依行政院發布之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規定,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、「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」、「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」、「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」、「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」、「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」、「國際航空客運服務」等商品不適用猶豫期之保障範圍。
  • 臺鐵夢工場提供付款方式為ATM轉帳及線上刷卡。
  • 為確保會員購物權益,有關【預購商品】相關購物規則,請務必至常見問題區詳閱後再訂購。
  • 如有任何問題,可透過下列方式與臺鐵夢工場聯繫

客服專線02-24554010 (週一至週五,AM9:00-12:00 PM13:30-17:30)

客服信箱 trashoppingservice@gmail.com

訂單查詢留言。

  • 營業人名稱: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 附業營運處/統一編號:03799009